close

insurance.jpg
(圖片來源:google 搜尋 保險)

看到這個標題,通常馬上就會略過,對吧? 其實我也是(已有保險的請點 這 邊 離開^_^)
保險這種東西,就是當有需要的時候才會找,沒用到的時候惹人嫌的東西,
每次接到保險業務員打電話來,不管講了什麼,
我都會有想要馬上掛掉的衝動(辛苦的保險人員~SORRY 哩!),
只能說你們打來的時候,我沒有需求。

保險就是保障當有疾病意外..等發生時,會有一筆錢可以減輕醫療的費用。
誰都不希望有遇到意外,也希望可以一直都健健康康的,
但真的很多事都會發生的又快又突然,往往讓人措手不及。

為什麼這次要來寫這篇呢?主要原因是想要幫小朋友規劃保險。
正所謂保險保的早,生活沒煩惱(這句我亂講的),

(註:小朋友六個月以後算一歲的保費,所以有需要的盡早在六個月前完成保險唷!)
但其實就是買一個安心跟保障,於是上網搜尋資料。


[ 以下有幾個連結就是網友們必讀的保險資訊↓ ]
育兒知識:新生兒保險該怎麼保?
保險好Easy

[ 真的很有時間再來讀的保單罐頭↓ ]
2016年各家保險公司規劃新生兒罐頭保單
2015年各家保險公司規劃新生兒罐頭保單
分享給所有想幫新生兒投保的爸媽
發生的機率愈低,保險發揮的效益愈大
駐版醫師談新生兒保險

上面的每一篇,我都有讀過,但真的看完之後,還是有一種,
好像知道了什麼,但又不是這麼清楚,但若是直接照上面的保單直接買,心裡又不怎麼踏實,
感覺不是很安心,覺得花這個錢是不是真的有給到小朋友的保障,但我有抓了幾個大重點。


1.父母保障優先,一定要足夠!
2.實支實付型
3.重大疾病險,而且要包含兒童癌症

4.預算

第一點真的很重要(感覺被點醒了什麼一樣),我們都一直注意在小朋友的保障,
但有時候卻忽略了照顧者,
支撐這個家的是父母,如果父母(根基)垮了,小朋友怎麼會有保障呢?
所以記得也要重新審視自己的保單唷。

凱泰保險顧問網.png
(圖片來源:google 搜尋 保單)

因為想要更深入的了解,
剛好菜菜媽的
同事兼好友兼鄰居的老公的同學(關係好遠)在做保險經濟人,
其實一開始我也是想著聽看看的心態,也想說聽完再來決定要不要保,人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,
覺得保險員就只是為了拉業績,根本就不會好好的幫你規劃。
我的想法是,保險員可以衝業績,但最基本的規劃跟服務要好好做,畢竟這是互相的,

所以再聽保險員講的時候,心裡要一直默念,不要被洗腦~不要被洗腦~不要被洗腦.....(喂~~~),


找單一間保險公司的優點就是品牌大,感覺很有保障(心裡因素),跟大間的保,不管怎樣都會賠吧。
但其實主要還是看保單內容,其實保單就是在玩各式各樣的文字遊戲,有些你以為會賠的,
等事情發生時,往往都不一定會理賠,這時候再打官司找律師,精神跟金錢及時間上,
無疑的都是一種折磨阿


後來跟我接恰的 坤傑 他是大誠保險經濟人現在很多人都會找保險經濟人,
因為可以用更宏觀的角度來分析,每一間不同保單的優缺點,進而互相搭配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保單。

我把我的基本需求跟預算跟他講了以後,他講的角度跟規劃的方式完完全全的說服我,
他用下面圖表來幫我女兒規劃了一張完善的保單。

六大保障:
壽險,意外險,醫療險,重大疾病險,癌症險跟豁免保

6.jpg
他也非常有耐心的回答解答我對保險上的疑惑,它們公司還有一項讓我覺得很安心的服務,
如果在理賠上有遇到糾紛,他們公司會幫我們找律師去打官司,爭取我們應得的權力,
中間的費用由他們公司負責,這讓我覺得非常的安心,以上就是這次幫 菜菜 保險的經驗唷。

下面分享我的保險員經濟人,如果您有興趣的話,可以跟他聯絡,或是想要了解一些相關的問題,
也可以找他唷,他本身是本科系出身的,所以專業知識的部份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唷。
真心推薦,沒拿回扣,哈哈哈哈

附上 坤傑   聯絡方式跟經歷↓
 

S__10592301.jpg

S__10592302.jpg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險 嬰兒 保障 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許爹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